中國留學生涉嫌殺人割頭在俄被捕

【新唐人2010年11月24日訊】 一名59歲醫學院女資料管理員被一名在聖彼德堡讀書的中國青年殺害並割下了頭顱。目前,這一名中國青年已涉嫌殺害罪而被警方逮捕。俄羅斯司法機關透露,遇害的女工作人員可能是在工作地點被砍頭的。頭顱目前還沒有被找到。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聖彼德堡調查委員會在一份聲明中指出,這一案件隨著一名59歲女秘書的無頭屍體於11月22日早上9點30分在遇害者工作的醫學院內被發現而案情曝光。

根據法新社23日發自聖彼德堡的消息,一名現年27歲的中國公民在案情敗露後大約一個小時,到中國駐聖彼德堡領事館自首。他承認犯下了這一罪行。之後,中國駐聖彼德堡領館人員報了警,殺人嫌犯隨即被捕

據調查委員會的介紹,涉嫌犯案的中國人曾是這所醫學院的大學生,但他於一年前因沒有繳納註冊費而被開除。聖彼德堡警方目前正在搜尋遇難者的頭顱。

俄羅斯一家新聞網站上的消息說,據警方透露,涉嫌犯案的中國青年週一(22日)一大早曾醉醺醺地出現在醫學院。他進入了第一間開著門的辦公室,割下了在屋內的女資料管理員的人頭。他把割下的頭顱放在一個袋子裏,然後拿著袋子上了街。報導指出,遇害者的頭顱還沒有被找到,嫌犯被捕時身邊沒有遇害者的頭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