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中國式花園擴建 華人團體捐助

【新唐人2010年11月24日訊】位於美國洛杉磯的漢庭頓圖書館中國花園正在開展二期擴建工程,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洛杉磯分會復會後的第一次出遊就選擇了漢庭頓圖書館,並帶頭致贈捐款,希望各界人士慷慨解囊支持這個在美國的中國式花園的建設。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漢庭頓圖書館是由富商享利‧漢庭頓在1919年建立。館內除了美輪美奐的建築,綠樹成蔭,美景處處,是休閒踏青的好去處。

婦聯會主委城錦翠女士與多位會員在導遊的陪同下,觀賞了滿園美景。然後致贈捐款,以作為中國主題花園–流芳園二期擴建的費用。

捐款由館長夫人克兒斯頓女士代表接收:“ 在我先生擔任館長的這十年來,這個花園是他最驕傲的成就。 當時,在沒有經費的情況下,他說,我要蓋一座中國花園。流芳園是蘇州園林,目前佔地達5英畝,其中包括湖泊,亭臺,建材都是來自中國。”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張軼淵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