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聖誕禮物 換燦爛笑容

【新唐人2010年11月22日訊】美國"幫幫忙基金會"與"富特山集資中心"第四年合作,邀請社區熱心人士捐贈禮物或時間,要讓兩千個有需要的家庭,度過一個溫馨的聖誕節。請看美國洛杉磯傳來的報導。

為了讓更多洛杉磯孩子能體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幫幫忙基金會於十一月二十一日開始募集並包裝善心人士捐贈的禮物。該會創始人鮑潘曉黛談及他們今年的計劃:「我們準備在12月19日,在亞凱迪亞的孔雀園,跟洛杉磯縣的富特山集資中心(Foothill Unity Center)一起合作,發放給兩千個低收入家庭的禮物 ,裡面有襪子、玩具、文具,希望廠商給我們一些新的禮物。」

鮑潘曉黛也表示,如果洛杉磯的觀眾目前的環境較拮据,可以向Foothill 集資中心(FoothillUnityCenter.org,626-358-3486)提出申請,有可能領到聖誕大餐和聖誕樹。

今天有近三十位義工到工業市的工廠幫忙包裝。梁先生是這裡較資深的義工,從現在開始一直到聖誕節前夕,每個週末都會來幫忙。

義工梁先生:「幫幫忙這一次的發放,可以帶給洛杉磯一帶很多低收入人士一個快樂的聖誕節。」他們今年總共要準備3500份禮物,希望有能力捐贈文具用品或玩具的觀眾,或有時間與他們一起包裝禮物的義工,能與他們聯絡866-310-3311、 Simplyhelp.org。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