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樂獎 得獎名單出爐

【新唐人2010年11月2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1日路透電)第38屆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最新出爐的得獎者包括美國饒舌天王阿姆(Eminem)和青少年偶像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其他得獎人還包括泰勒絲(Taylor Swift)、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亞瑟小子(Usher),和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

阿姆和鄉村樂團「懷舊女郎」(Lady Antebellum)分獲5項提名,最為風光。不過向來不願領獎的阿姆沒有出席諾基亞劇場(Nokia Theatre)的盛會。他獲得饒舌/嘻哈項目的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哥倫比亞流行歌手夏奇拉(Shakira)同樣缺席,她獲頒最受歡迎拉丁音樂歌手獎。

小賈斯汀擊敗阿姆,以專輯My World 2.0拿下流行/搖滾項目的最佳專輯獎。流行/搖滾項目中,由黑眼豆豆獲頒最佳樂團獎。

小天后泰勒絲連續第3屆奪下最受歡迎鄉村女歌手獎。她說:「我只想感謝我的粉絲。你們懂我,你們知道我一路怎麼走過來。」

亞瑟小子以Raymond v. Raymond奪下靈魂/R&B最佳專輯。凱莉安德伍則是以Play On獲頒最佳鄉村專輯。(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