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墮胎?美夫妻竟民調問網友

【新唐人2010年11月19日訊】(中央社芝加哥18日法新電)美國明尼蘇達州1對夫妻說,他們把是否應該墮胎的抉擇,交由網路投票決定。這個網站上還張貼這個16週大健康胚胎「擺擺」(Wiggles)的超音波照片。

Gawker.com今天張貼這對夫婦的訪問。都是30歲的彼得.阿諾德(Pete Arnold)及艾莉夏.阿諾德(Alisha Arnold)堅稱,這個網站不是惡搞,也沒有暗藏反墮胎的思想。

彼得說:「我們是認真的。」他補充說,這項民調對他們的決定將產生重大影響,但是沒有約束力。

他說:「就像國會一樣,他們可能投票表決某件事,但總統擁有最後否決權。」「如果某方的意見取得壓倒性勝利,影響會很大。」

這篇文章張貼之前,網友意見相當分歧,但公開之後有許多網友投票以及尖酸的留言,今天傍晚之前,81%的網友支持他們把孩子生下來,19%支持他們墮胎。

有個留言這樣說:「耍這種花招,只為讓自己出名一下下,真是悲哀,而且噁心。」

另一篇寫道:「你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想要寶寶,心願卻無法實現嗎?」「有點同情心吧。」

阿諾德夫婦說,他們結婚10年,太太今年年初流產2次。因為他們不確定自己是否準備好當父母,因此架設www.birthornot.com問大家的意見。

他們預定12月7日公布民調結果,因為再過2天的話,就超過明尼蘇達州法定墮胎最後期限。(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