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感情不睦 婦引爆瓦斯自殺

【新唐人2010年11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7日電)彰化縣1名婦人今天下午在轎車內引爆瓦斯自殺,警方調查,婦人疑似有憂鬱症,曾多次和丈夫發生爭吵,可能因此想不開才會自殺,至於確切死因尚待調查。珍惜生命、愛護自己。

彰化縣政府消防局今天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芬園鄉新興路傳出爆炸聲,消防車趕到現場,在1處民宅旁的庭院內發現1輛已經起火的轎車,消防隊員將火撲滅,在轎車內發現1具已經被燒得焦黑的屍體以及瓦斯桶。

警方調查,焦屍身分為楊姓婦人,育有3子;而楊婦和丈夫王姓男子經常吵架,王姓男子已經搬離住處,只剩楊婦和第三個兒子一起住。

王姓男子向警方表示,今天中午曾接到太太打來的電話,不過太太在電話中胡言亂語,他根本就聽不懂在說什麼,他是接到警方打來的電話才知道太太自殺的事情。

警方表示,楊姓婦人先前曾自殺過,懷疑是因為和丈夫爭吵後想不開,才會在轎車內引爆瓦斯桶自殺,檢察官和法醫明天將到現場相驗確認死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