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的未婚妻凱特·米德爾頓

【新唐人2010年11月17日訊】威廉王子未婚妻凱特·米德爾頓現年27歲,在英國南部的一個小鎮出生長大的她,並非出自名門的大家閨秀。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有著平民背景的王室新寵。

凱特·米德爾頓來自伯克郡(Berkshire),是家中的長女。父母經營郵購業務。

她曾就讀英國著名私校馬爾伯勒學校(Marlborough College),學習成績優異,各科都拿高分。並且擔任學校曲棍球隊的隊長,網球打得也很出色。凱特人緣極好,一位前校長也說,從來沒有人說過凱特的壞話。

由於因氣質出眾,凱特廣受民眾歡迎,曾“擊敗”眾多超級名模與好萊塢巨星,奪得「全球自然美女」民調第一,理由是她擁有「英國玫瑰般的容貌」和「低調的時尚感」。

威廉王子和凱特是2001年在英國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讀書時相識的,當時兩人都是藝術史專業的學生。2005年,凱特和威廉王子一起去瑞士滑雪,被媒體攝影師射入鏡頭,首次引起人們的注意。

新唐人記者王凱旋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