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宣佈喜訊 威廉王子與凱特定婚

【新唐人2010年11月16日訊】英國白金漢宮星期二(11月16日)宣佈,英國王位第2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與他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凱特•米德爾頓已經訂婚,兩人將於明年完婚。

英國王儲查爾斯的辦公室發佈聲明說:“威爾士親王很高興的宣佈威廉王子凱特•米德爾頓小姐訂婚的喜訊。”並說,婚禮將在明年春季或夏季在倫敦舉行。關於婚禮日期的詳細情形也將於適當時機公布。

查爾斯王子和已故王妃黛安娜的長子威廉與今年也是28歲的女友凱特•米德爾頓在肯尼亞渡假時訂婚。威廉已將這件婚事稟報伊麗莎白女王,並獲得凱特父親的祝福。凱特的父親是一位白手起家的企業主。

威廉王子在大學時遇見凱特後就與她墜入情網,但王子女友的身份令凱特成為攝影記者隨時隨地追蹤的對像。在兩人戀情備受壓力下,於2007年4月宣佈分手,三個月後在紀念已故戴安娜王妃的一個音樂會上兩人同時現身。此後復合。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