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排行

【新唐人2010年11月16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本週北美票房的排行榜。打入排行榜的新片不少,可冠軍的頭銜還是由上週的舊片保持。

3維影片《超級大壞蛋:麥克邁》繼續蟬聯冠軍的寶座,取得了傲人的成績,看來關於正義和邪惡題材的影片是一個經久不息的熱門話題,而3D電影正在刮起強勁的熱潮,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和喜愛,不再只是小朋友們的最愛。該片本週票房為3千萬。

《危情時速》一上映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績,打入前三甲,位居亞軍。影片講述的是一輛裝有有毒化學品的火車,途經一小鎮時,突然失控,最後由丹澤爾、華盛頓、和克里斯、派恩主演的兩名平民孤膽英雄上陣控制住了局面。這部由真實故事改編出的影片票房為2千3百萬,片中的火車脫軌鏡頭全採用的是實景實拍的方式,值得期待。

而上週排名第二的《歸心似箭》,本週下滑了一位,票房為1千5百萬,不過還是穩穩地坐在了季軍的位置。

新的災難片《天際浩劫》以1169萬的票房成為了第4名,沒能打入票房的前三甲,不過該片最引人矚目的地方在於它只有大約1千萬的成本,這作為災難片來說,的確是很節約。

該片講述的是地球遭遇了外星人的大舉進攻,地球人為保衛家園絕地反擊的故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