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愛的告白 稱霸西洋榜

【新唐人2010年11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14日電)5大唱片與G-Music西洋榜最新榜單出爐,榮登2008和2009年全美最賣座歌手、抱回4座葛萊美獎的西洋小天后泰勒絲,新專輯「愛的告白」勇奪雙榜后座,稱霸西洋榜。

5大唱片5日到11日西洋榜單揭曉,泰勒絲愛的告白」蟬聯冠軍,聯合公園「烈日千陽」登上第2名,合輯「美麗佳音」退居第3名,合輯「2010終極精選」下降為第4名,傑米羅奎爾「星潮流」空降第5名。

G-Music西洋榜排名,泰勒絲「愛的告白」擠上第1名,林育群「夢想啟航」退居第2名,賽琳娜戈梅茲「那年不下雨」空降第3名,聯合公園「烈日千陽」、合輯「2010終極精選」分居第4、5名。

5大唱片日韓榜方面,韓國團體少女時代新專輯「Gee」,以及第3張迷你專輯「Hoot」分別搶占后座與第3名,韓國團體JYJ「全新啟點」維持第2名,上週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的韓團SHINee「Hello」排行第4名,生物股長「生物百科圖鑑」空降第5名。

至於G-Music東洋榜排名,少女時代的「Gee」、「GENIE」分別拿下冠軍與第4名,JYJ「全新啟點」退居第2名,生物股長「生物百科圖鑑」空降第3名,2PM「Still 2:00pm」退居第5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