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警察到旅館無端砸門騷擾倪玉蘭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訊】 2010年11月10 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廠橋派出所警察王玉傑、林四松、孫長洪趁我丈夫董繼勤不在旅館之機,曾多次要破門而入,幸虧老伴和小弟及時地趕了回來,我才沒有受到更多的傷害。

今天上午董繼勤到大興法院聲援趙連海案,保安看見他離開旅館。10點多鐘,自稱是派出所的警察來砸門,我問他們是誰,他們自稱是派出所的,我說:「你們等一會兒,我的衣服弄臟了,等我穿上衣服的」。他們就好像聽不見似的,砸門的聲音震天動地,他們砸不開門就讓服務員用磁卡開門,磁卡沒打開,他們又讓服務員拿鑰匙開門,門打不開,他們就連踢帶撞。在他們沒來之前,我因上衛生間不小心滑倒,地上的水弄濕了衣服,我正要換衣服時,他們就開始砸門,無論我怎麼說都不行,如果我要是不在裡面把門插上,他們就闖進來了。

我給董繼勤打電話告訴旅館裡有急事,讓他儘快返回,老董到了旅館,警察已不知去向,董繼勤給派出所副所長瀋樹軍和片警杜華打電話,都說,不知道這件事。老董到服務臺問服務員,甚麼人來過,服務員說,有四個穿制服的警察來敲門,後來不知上哪兒了。

老董在門口吸煙的功夫,來了三個警察,他們一邊砸門,一邊錄像,董繼勤問他們是哪兒的,他們說是派出所的,老董為他們找誰,他們說找倪玉蘭,老董請他們出示證件,他們反問老董是誰,老董說,我是倪玉蘭的愛人,請你們出示證件,相持了很久,有個叫王玉傑的警察才拿出警察證讓老董離著老遠兒看,三個警察圍著老董問他給沒給旅館交錢,老董義正詞嚴地問反他們,「是你們把我們給抓來的,你們為甚麼不交錢」。警察王玉傑恬不知恥地說:「我們就給你們交一天的錢,你們住旅館就得交錢,你們不交房錢,旅館找我們派出所去了」。三位警察說完了,接著砸門,時間長了還砸出了有節奏的鼓點。老董問他們,你幹這事對得起你爸你媽嗎?對得起你們家孩子嗎?直到他們砸得自討沒趣了,才離開。

老董跟著他們一起去了廠橋派出所,到了派出所,那幾個警察就躲進了派出所的防盜門裡,再也不肯露面。

下午13點左右,我給廠橋派出所副所長瀋樹軍打電話,我問他,你讓派出所警察來砸門是甚麼意思,他當時就挂斷電話,再也不接電話。

13:29分,我打北京市政府12345便民電話,向市政府反映警察騷擾我的情況,7239號女值班員記錄了我反映的問題,將我反映的問題上交給有關領導。

董繼勤按照警號查出了三個警察的名字:
廠橋派出所二警區
警長: 王玉傑 警號 025120
林四松 警號 025636
孫長洪 警號 02426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