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聯邦老人醫療保險福利更新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訊】紐約社會安全局和聯邦醫療保險局11月9日,在華埠舉辦講座,就社會安全退休金福利、聯邦醫療保險等內容,進行了詳細講解。請看報導。

社會安全局規定每年的1月到3月30日,可申請老人醫療保險福利。2011年與2010年相比,住院保險部分Part A,各項病人自付額平均增長了3個百分點。

而住院療養20天內可免費。購買住院保險是按賺取的社會安全季點多少計算。 2011年更新的資料顯示,少於40個季點時,每月所交付的保險費比2010年均下降了近2.4個百分點.

然而醫療就診保險部分PARTB, 每月的保險費和每年的自付費都增長了4個百分點。

對於社會安全與聯邦醫療保險稅率和社會安全福利等均和2010年相同。

詳情可查詢社會安全局網站,或電話諮詢。
www.socialsecurity.gov
800-772-1213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