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宰勇士 書豪3助攻4抄截

【新唐人2010年11月1日訊】(中央社洛杉磯3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例行賽,布萊恩(Kobe Bryant)和賈索(Pau Gasol)今天合力克敵,助2屆美國職籃NBA衛冕冠軍洛杉磯湖人(Lakers)開季3連勝,107-83痛宰台裔美籍林書豪效力的金州勇士(Warriors)。

西班牙長人賈索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和12籃板,布萊恩只上場27分鐘,就貢獻20分和7籃板。

湖人開賽勢如破竹,第1節砍進34分,把勇士得分壓制在14分,最終拿下對勇士10連勝。勇士上次擊敗湖人是在2008年3月。

林書豪上場16分鐘,出手5次投進1球,進帳1籃板2分3助攻4抄截,外帶5次犯規。

林書豪的隊友艾里斯(Monta Ellis)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勇士苦吞開季3戰以來首敗,「神射手」柯里(Stephen Curry)腳踝受傷未能上陣。(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