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情定大陸富二代 小S:不敢相信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訊】台灣知名藝人大S徐熙媛傳出與大陸知名連鎖餐廳「俏江南」少東汪小菲,在認識二十天之後,閃電訂婚。這項消息今天(29日)終於獲得當事人親自證實,汪小菲和大S各自透過新浪微博表示,感謝外界的祝福。藝人小S星期五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竟然驚訝的說,不敢相信。

大S情定大陸知名連鎖餐廳「俏江南」少東汪小菲的消息傳出後,震驚兩岸三地娛樂圈,這項傳聞在29日,獲得汪小菲與大S本人證實。

不過,小S星期五下午在接受媒體聯訪時,不願證實大S是否已與汪小菲訂婚。

小S:「因為這畢竟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我覺得主角可能想要自己來講,然後她可能想要第一時間享受大家對她的祝福,所以我們旁邊的人就只能抱著只要大S開心我們就開心的心情。」

據傳,這個新發言人,就是男主角汪小菲。

小S:「她新的發言人應該會出來跟大家分享這段,(是男的嗎),你可不可以有一點想像空間阿,就是新的發言人就對了。」

一路看著大S成長的製作人王偉忠也給予祝福,認為女人最重要的還是有婚姻家庭生活,希望她能有好的歸宿。

王偉忠:「其實我們就像家人一樣,一樣就看著大S如果真的有很好的歸宿的話,可能就是真的是,就像小S講的一樣,大事都先放下來了。」

記者會將結束時,傳來大S已經在微博上坦承訂婚的消息。小S驚訝的說,不相信。

小S:「真的嗎? 我不相信、我要親眼看到我才相信。」

大S出道以來,有過4段戀情;這次訂婚的對像汪小菲小她5歲,背景大有來頭,母親張蘭是大陸知名連鎖餐廳「俏江南」集團女老闆,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有50多家分店,明年計劃來台灣設點,身家估計超過百億新臺幣,更使得汪小菲與大S這段戀情備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黃佩儀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