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報:金正男和金正恩未曾碰面

【新唐人2010年10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9日專電)南韓「朝鮮日報」引述南韓政府一位消息靈通人士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長子金正男和三子金正恩在海外滯留期間幾乎沒有碰過面,因此毫無手足之情可言。

朝鮮日報報導指出,這位人士根據南韓情治當局的綜合分析結果,作了前述結論。

據報導,金正恩於1983年或1984年出生,生於1971年的金正男,正在瑞士日內瓦一所國際學校留學。

曾在1987年至2001年任金正日「御廚」的日本人藤本健二,最近在接受採訪時說,他從沒見過金正男。

金正恩曾在1993年至1998年期間,就讀瑞士伯爾尼的一所國際學校。因持假護照入境日本而被平壤驅逐後,主要生活在澳門和北京等地。

報導指出,2008年8月金正日突發腦中風時,金正男回到平壤,當時外界關注金正男、金正哲和金正恩三兄弟是否得以相聚。但金正恩和金正哲分別住在元山招待所和平壤附近的招待所,並沒有和金正男見面。

這位人士還說,因金正男和金正恩之間並不存在所謂的兄弟情,不知道金正日去世後,他們兄弟之間會發生什麼事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