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傑:致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的公開信

【新唐人2010年10月28日訊】潘基文先生:您好!

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劉傑。女,1952年1月3日出生,漢族,農民,戶口所在地:黑龍江省農墾總局北安分局遜克農場26居民組。房屋被強拆現無住所,流浪北京乞討上訪。身份証號:232625195201031522。聯繫電話:13264035945。

我聽說您最近訪華來到中國,我代表中國訪民給你寫信,希望您此次訪華在百忙之中能解決中國訪民人權問題,不辜負億萬訪民對您的期盼。我於2010年9月20日和10月1日兩次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和秘書長投訴中國行政當局國家領導人,國家主席胡錦濤、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全國人大委員長吳邦國、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中紀委書記賀國強、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他們在執政期間玩忽職守不作為、不解決訪民的訴求,亂作為瀆職,打壓訪民侵犯訪民的人權。到至今沒有回音。為此,給您急書一封希望解決中國冤民的訴求,維護中國人權促進和諧社會。

五中全會召開以來,我們訪民看不到希望,沒有提一個字解決訪民的政策和規定,打壓訪民依舊,怠忽職守不作為依舊,政策說得好,整天就聽喊口號,“認真學習五中全會精神,學習、學習再學習。”沒有認真貫徹落實五中全會的綱領,沒有規章制度的落實,一陣風似的過去依舊,沒有新的突破。所以訪民看不到希望,只好向聯合國申訴、控告,中國是聯合國理事會的成員國,應該作出表率徹底解決中國人權問題,構建和諧社會。特別是訪民的人權,訪民是來自全國各地的公民,代表全國人民的心聲反腐敗,哪裏有訪民那裏就有腐敗,訪民是貪官污吏造成的上訪,舉報、控告、申訴的公民。

上訪公民的人權問題,80%以上的訪民在上訪路上,舊冤末伸又加新冤,被非法關押“黑監獄”、拘留勞教、被送進精神病醫院、被判刑,受到酷刑的虐待愈演愈烈,真是雪上加霜,冤上加冤。有的傾家蕩產、妻離子散、流浪街頭檢垃圾吃。有的常年住在外面,馬路旁、橋洞下,有的被凍死、餓死、被打死、害死的。為了反腐敗,維護公民的合法權利付出血的代價。特別是在北京這些悲劇每天都在上演。不計其數的訪民每天到各個信訪口領張表填上,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最多的50年、30年、20年、10年的不等,人生有幾個10年、20年、30年、50年,有的把青春一生都付出在上訪路上,沒有生存權,還多次被關押虐待,根本沒有人權,特別是在國家重大會議期間和外國領導人訪華期間,動用大量武警鎮壓訪民,國家出巨資截訪維穩,抓回地方不解決,非法關押,拘留勞教,關黑監獄、送進精神病院、被判刑,維穩費超出了軍費,訪民是相信中央的政策和國家法律才來到北京上訪,受到如此的虐待,難道中央領導不知道嗎?就是中國行政當局國家領導人,只說好話不做實事,玩忽職守不作為,不解決訪民的訴求。打壓訪民瀆職侵犯上訪公民的人權。

尊敬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先生:

希望您此次來中國訪問,把中國人權放在首位,為中國億萬受苦受難的訪民主持公道,可以說:“我用生命在呼喚”,我也是受害的訪民之一,我在13年的上訪路上,也遭受了非法關押數次,拘留勞教,遭到多次毒打、酷刑的虐待,一雙眼睛被打傷,左眼角膜三處受傷失明,右眼眼底受傷有積血塊雙眼視力0.02就要失明了,我在中國已沒有活路了,所有家產被政府搶光無人管,沒有一點生活來源,無有生存權,隨時都可能遭到中國行政當局的迫害和打擊報復,我已經做好了準備,我要用生命換取正義。

同時我呼喚國際社會關注!希望各國人權組織和維護人權的人士幫助我把此信件轉交給聯合國秘書長和國際人權理事會幫助立案,我衷心感謝!

劉傑親筆。 2010年10月28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