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露貿易夥伴展開幕

【新唐人2010年10月28日訊】(中央社台北28日電)中華民國駐聖露西亞大使館與聖露西亞政府商工部於27日(當地時間),舉行第3屆「台灣-聖露西亞貿易夥伴展」開幕典禮。

露國總理金恩(Honourable Stephenson King)、商工部長梅果(Tessa Mangel)、多位內閣部長、台露兩國廠商代表、企業領袖和駐聖露西亞大使周台竹等共200多人與會觀禮。

露國國家廣播電台(Radio St Lucia)、國家電視台(NTN, National Television Network)、主要民營電視及平面媒體均派員到場採訪。

周台竹表示,此次商展主要目的在促進台灣、聖露西亞及加勒比海國家的經貿關係。

金恩在致詞時表示,商展能促進台露兩國經貿關係,他並感謝台灣在過去3年為露國經濟及社會發展的貢獻。

梅果則強調,在全球經濟不佳的情況下,提昇雙邊貿易相當重要,希望商展創造更多商機。

為吸引人潮,駐露大使館提供電腦及其他台灣產品供摸彩,民眾只要花2元東加幣(約合22元台幣)就可買一張彩券,收入將捐贈給老人院。

商展27日起在露國國家文化中心展出3天,參展廠商包括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7家台商及22家露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