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農選手報到國家隊 先療心傷

【新唐人2010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中27日電)中華隊今天休兵日,下午到台中體院棒球場進行簡單練球,幾名興農牛選手張泰山、陽建福與張建銘向國家隊報到,開始備戰廣州亞運,教練團希望他們先慢慢療心傷。

興農在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以4連敗遭到兄弟象橫掃,心情上受到嚴重打擊。另外1名野手林益全在晚間向中華隊報到。目前中華隊亞運陣容幾乎到位,只剩彭政閔、許銘傑、陽耀勳、陽岱鋼與蕭一傑尚未報到。

身為興農隊長的張泰山今天表示,「4場比賽就結束,心情上一定受到影響,感覺精彩度不足。」不過,張泰山承認失敗,並認為球隊表現真的太差,竟然連1場比賽都拿不下來,張泰山說,「最難過的是,我們被看好還輸這麼慘。」

這幾天回台中休假,老婆吳靜宜不敢讓張泰山待在家裡,忙著找左鄰右舍串門子,張泰山說,「前幾天根本不想聊到棒球,怕觸景生情。」

休息不到幾天就到中華隊報到,張泰山認為身體狀況不是問題,他表示,「幸好可以早點到中華隊,讓我們可以轉換心情。」換成藍白色球衣,目標瞄準廣州亞運,成為這批國家隊選手的共同信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