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書記得罪開發商 兒子被碾死

【新唐人2010年10月24日訊】安徽省潁上縣社區書記得罪開發商,被逼無奈逃亡,6歲兒子也被卡車碾死

大陸消息:潁上縣北城區作為縣新城區開發,引起多方前來爭奪土地或建設工程。社區書記希望公開競標,由此得罪某方人員,6歲的兒子被卡車碾死,自己遭到恐嚇、圍攻,被迫走上逃亡之路。此事驚動阜陽各界。

新城區開發,縣直機關很多單位也都搬到那裡,本地、外地過來不少投資商,因此引發爭奪土地或建設工程。張洋社區有個不錯的工程,多方前來承攬,社區書記朱志恒希望以公開招標方式開展,抵制不正常競爭,但就此得罪了某些人。

2010年7月19日,朱志恒接到恐嚇電話:“你注意點,再擋我們兄弟的財路,我們做了你。”8月9日,朱志恒6歲的兒子出車禍死亡。9月18日20時許,朱志恒車子在飯店門口被人紮破車胎、砸碎車窗。9月19日,朱志恒被多人手持兇器圍攻,幸好有公安人員在場,圍攻人員方才離去。當晚,幾車子的社會人員圍攻朱志恒家庭,全家閉戶躲藏。9月20日11時許,朱志恒房屋被多人打砸。朱志恒被幾位朋友轉換了幾輛車子才送出去,至今在外逃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