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唐人開通貝爾光纖電視

【新唐人2010年10月22日訊】我們新唐人電視臺的加拿大分公司昨晚宣佈,本臺已經開始在貝爾公司最新的光纖電視上,向加拿大觀眾提供新唐人全天24小時電視節目。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10月20日晚,在Windsor Arms酒店,來自商界、政界和華人社區的幾十位嘉賓與本臺一起慶祝這個新的里程。新唐人2008年1月落地溫哥華Novus有線電視,同年9月落地安省Rogers數碼有線電視,現在被加拿大最大的通訊公司貝爾首批選中光纖電視播出,覆蓋多倫多和蒙特利爾兩大城市。

加拿大新唐人電視臺總裁王紹九:“光纖電視是新的,它的速度很快,所以代表了今後人們看電視的方向。我們華人都喜歡新的技術,華人以後看電視,我們新唐人在光纖電視上,他們有這個選擇是非常好的。”

新唐人總部對於在加拿大的發展感到高興。新唐人電視臺副總裁奚磊:“這裏的華人朋友很多。如果這裏的華人朋友喜歡我們的節目的話,對於我們整體上對華人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節目是很重要的。”

儘管新唐人在加拿大播出還不到3年,已經有了忠實的觀眾。新唐人電視臺觀眾汪成源:“節目內容很豐富。新唐人保持了很多中國文化的特色。每個節目都有它自己的特點。”

同時,新唐人堅持獨立客觀的報導以及溝通中西方社會的努力也受到讚揚。加拿大少數族裔媒體協會主席薩拉斯:“新唐人是世界的自由之聲。”

安省省議員戴廉力:“新唐人電視臺的觀眾,新唐人是你們的家園,是你們了解加拿大,了解安省的視窗。”

新唐人是唯一被授權翻譯轉播加拿大聯邦大選辯論的中文電視臺,目前在加國的蒙特利爾、渥太華、多倫多、卡爾加里和溫哥華設有記者站,製作每日《加拿大新聞》《今日點擊》,每週《大陸新聞解讀》、《文化採風》等節目,以及製作影視劇作品。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