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政女王斯圖爾特紐約拍片

【新唐人2010年10月20日訊】美國第一位擁有自己媒體上市公司的女姓億萬富翁瑪莎•斯圖爾特在過去二十多年裡,通過媒體和著作影響著美國中產階級的生活,斯圖爾特今天現身紐約市洛克菲勒廣場,和四十名孩子一起拍攝新節目,一起來看一看。

曾位列《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的美國著名家政電視節目主持人瑪莎•斯圖爾特希望通過她的節目鼓勵人們關注兒童飢餓問題,新節目的拍攝現場就是紐約洛克菲勒廣場。

10月19日,廣場中央的1500平方尺的小紅莓採摘池,盛滿了2000多磅漂浮的小紅莓,來自紐約公立學校的45位孩子坐在池中,準備享用一頓特別的感恩節晚餐。餐桌上的食物都依照斯圖爾特設計的菜單,多為小紅莓做成。

斯圖爾特通過和孩子們的互動,將兒童飢餓問題搬上電視,希望社會上的捐助讓孩子們都能吃上感恩節晚餐。

據統計,在美國,近四分之一的兒童沒有足夠的維持健康的食物。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