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父被捕 3歲童待車上1天

【新唐人2010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8日法新電)警方表示,加州警方發現1名3歲幼童被遺忘在父親車上,24個小時前,父親才因喝醉酒被捕,但完全沒有提起兒子。

昨天晚間警方找到男童栗原(Dillon Kurihara)時,他正安詳睡在車上,車輛停放在巴沙迪納(Pasadena),距父親被捕地點有半英里。16日晚間,這名23歲父親因喝醉酒且拒捕而遭拘押。

巴沙迪納警方發言人吉文斯(Janet Pope Givens)告訴法新社:「男童在汽車座椅上被發現,受到如此長時間煎熬,男童的身體狀況似乎很不錯。」

男童母親昨天早上報警,說她不知道男童的下落後,警方便展開搜索行動。男童與雙親16日在共濟會會堂(Masonic Temple)參加婚禮。

吉文斯表示,因尚未支付10萬美元的保釋金,這名父親仍在押,而男童則由地方當局的家庭服務部門照顧,等待進一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