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色 麥當勞提供婚禮服務

【新唐人2010年10月16日訊】(中央社香港16日路透電)香港麥當勞正在尋找新的角色:婚禮規劃者。

地方媒體報導,香港麥當勞將在明年替情侶提供「麥克婚禮」(Mc Wedding)服務。速食業巨擘麥當勞的黃金弧形標誌,被視為美國文化的象徵。

根據中文的「東方日報」(Oriental Daily)報導,麥當勞將在香港3間分店提供麥克婚禮服務,也會舉辦結婚週年紀念派對等活動。

英文「南華早報」引述張海倫(Helen Chueng)的話:「傳統婚禮用櫻桃,讓新婚夫婦一起吃與接吻。我們將用薯條讓他們接吻。」張海倫是香港麥當勞的企業溝通與公關經理。

張海倫說:「人們說,他們在這邊(麥當勞餐廳)約會,或在這邊相識,然後想在這邊舉行婚禮,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商機。」

「東方日報」報導,麥當勞上星期開始接受預約,至少一對香港情侶計畫在麥當勞舉行婚禮,因為他們於近日訂婚前,經常在麥當勞約會。

當地媒體沒有提到「麥克婚禮」服務的費用。(譯者:中央社趙中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