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門狗變病貓 警緝毒不費工

【新唐人2010年10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5日電)蔡姓男子經商失敗,在高雄市租屋種大麻牟利,門口還養了德國狼犬,不過這隻看門狗疑因長期吸大麻散發的氣味而癱軟,警方攻堅如入無人之境,人贓俱獲,查獲300餘株大麻。

高市刑大昨晚持搜索票前往鼓山區內惟路1處平房埋伏,見34歲的蔡姓嫌疑人返回租住處,當場將他逮捕。隨後進入屋內搜索,在約7坪大房間裡,查獲大麻盆栽300多株、培養土、肥料及400瓦燈泡6組,市價約新台幣5000萬元。

警方前往查緝時,見蔡嫌飼養的1頭德國狼犬在場看門沒有綁著,原本擔心牠發狠襲警,不過,員警從緝捕蔡嫌到入屋搜索,這頭狼犬始終癱軟在地,也沒吠叫一聲;警方懷疑狼犬可能因長期吸入大麻散發氣味而變病貓。

蔡嫌供稱,因之前開鐵板燒餐廳失敗,欠下龐大債務,才鋌而走險種大麻,經上網學習植栽技術,租屋培植環境,並購進大麻種子,前後張羅2個多月,尚未收成賣出就被逮。

蔡嫌獲悉將面臨重度刑責,一度嚇得渾身發抖,悔不當初。警方偵訊後,依法送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