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美國老闆敗訴 紅軍易主邁關鍵步

【新唐人2010年10月14日訊】倫敦高等法院星期三就利物浦轉讓案作出判決,法官否決了利物浦現任美國老闆希克斯和吉列阻止出售俱樂部的建議,新英格蘭體育風險投資公司收購利物浦俱樂部也邁出了關鍵一步。

在法庭上,弗洛伊德大法官在聽取了雙方的意見之後,宣佈利物浦主席馬丁-布勞頓與新英格蘭體育風險投資公司之間的交易是合法的,並且駁回了一切對此上訴的權利。

這表示利物浦和新英格蘭體育風險投資公司之間3億英鎊的交易可以繼續進行。也就是說利物浦隊新的老闆雖然現在還沒有完全確定下來,但已經邁出了關鍵的一步。

等候在倫敦高等法院外的球迷們對法庭的裁決感到滿意,利物浦主席馬丁-布勞頓說:“我們很高興,我們來到法庭尋求正義,現在我們得到了。”

利物浦隊支持者說:“我們所有的人都鬆了一口氣,我們現在可以只是關注足球,而不用擔心財務問題了。”

利物浦現任的美國東家湯姆希克斯(Tom Hicks)和喬治吉列(George Gillett)在2007年以二億一千八百九十萬英鎊買下了利物浦隊。

現在這支五度獲得歐洲冠軍的球隊目前欠主要債權人蘇格蘭皇家銀行二億三千七百萬英磅巨額債款,並被限定在本月15號之前償還,並且進行財務重組。

利物浦收到兩份收購報價,除新英格蘭體育投資公司的外,另有一份報價來自新加坡億萬富翁林榮福,其3.2億英鎊的競購足以與新英格蘭體育投資基金叫板。

林榮福同時承諾在明年一月的冬季轉會中向利物浦提供4000萬英鎊的轉會現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