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物極必反 否極泰來

【新唐人2010年10月13日訊】今年以來,對於毛澤東的那位傻孫子毛新宇被晉陞少將的民間評論是至今不絕,可正面的評論幾乎沒有。自古中國人就認為祖宗們的仁德是責備子孫的,現在活著的人是受到了祖上的陰德的庇護。請問毛澤東又有何德何能,而使他的傻孫子享有一國之神氣。

共黨把毛澤東當作祖師爺,可人民卻早已下了毛澤東是魔頭的定論。共黨創造出了個中國的模式,與普世的價值對抗,並且宣稱說是取得了共識,我是不會相信的,可是事實確實有的時候不相信還真不行。朝鮮金正日的兒子金正銀在9月30日被封為大將,又當上了中央軍事委員會的副委員長,27歲的人,既沒有當過兵,又沒有學過軍事,竟然扛上了大將的軍銜,聽上去不可思議,可實際上又不算什麼。

記得八九年大屠殺後,江澤民踩著六四的鮮血爬上了台,當上了軍委會的主席。江澤民自己說,我不懂軍事,可是我可以學,當時把國人民眾嚇壞了,以為把國家神器這支軍隊交給一個不懂軍事的人指揮,豈不是在拿著國家民族的生死存亡在開玩笑嗎?但很快中國人就不再擔這個心了,因為江澤民當政期間是大面積的出賣割讓中國的領土給周邊國家,以賣國的方式解決邊界的糾紛問題。

另外這支黨軍的職責也不是保家衛國,而是黨的工具,是保黨的,專職就是屠殺與鎮壓國內民眾的,所以就不需要有任何的軍事常識,只是把軍人們的人性徹底的毀滅掉,用物慾去提升軍人們的獸性,就完全達到了黨的要求了。

在朝鮮正是大饑荒、餓殍遍野的時候,軍人們只要能夠吃上飯可能就會誓死保衛金家父子的。據說現在朝鮮人民正在餓著肚子,但是正在以倒計時的方式,激動的巴望著2012年金日成一百年圈管之期的慶賀活動。

因為2012年又是金正日的70歲生日,為了滿足朝鮮人民的要求,為了2012年的大慶活動錦上添花,黨中央又特別決定,把1983年出生的接班人金正銀的生日改為1982年。於是2012年就輝煌了,不但是金日成100歲,金正日70歲,而金正銀也正好30歲,於是朝鮮人民就幸福了。問題是朝鮮勞動黨這個政權能否挺得到2012年。

聯合國最近發表了一份關於亞洲赤貧人口現狀的報告,開宗明義的指出亞洲的貧困人口和營養不良的問題仍然是全球之冠。20年前聯合國制定的亞洲發展目標是從1990年到2005年的15年期間,把亞洲的15億貧困人口減少到9.5億,顯然這個目標沒有達到。

這份報告中說目前亞洲的貧困人口和飢餓的人口,仍然佔全球的三分之二之多,另外平均每六個人當中就有一個人是營養不良;同是在降低孕婦和兒童的死亡率上也進展緩慢。報告中還提到了一些國家建設起了超越未來的大飛機場,但其本國的人民卻依然居住在棚屋裡。

在發表這份調查報告的時候,共有140多個國家的領袖和代表出席了會議。只是不知道中國大陸和朝鮮是否有人參加,朝鮮2,300多萬人口顯然是屬於飢餓的亞洲人口;而中國大陸的6億5千多萬人肯定是屬於亞洲的貧困和營養不良的人口。因各種的毒奶粉、毒疫苗而致死致殘的中國兒童也使中國大陸的兒童死亡率上升了不少。

新加坡的李光耀曾經提出個亞洲價值觀,巨大的挨餓和貧困人口,顯然證明了這個亞洲價值觀實在不怎麼樣,所以現在也沒有人去提它了。共黨的心胸眼界顯然是比李光耀還要短淺的多,所以把亞洲的價值觀縮小到了中國模式。亞洲價值觀都沒人去買這個帳,中國模式當然就更無人問津了。

人們喜歡什麼樣的生活方式?人們認為什麼是幸福?整個人類是自有共識,根本就無需共黨或獨裁人物去制定標準,或者是代民宣言。共黨認為四菜一湯有酒有肉,外帶大秤分金銀便是快樂和幸福,可老百姓們又比共黨高尚的多得多的標準和認識。

最近讀到了一篇關於中國大陸的近鄰不丹這個小國的介紹資料,令人為之一振。不丹這個國家人口不足70萬,但卻有近20%的人口日收入在0.7美元左右。按照聯合國貧困線標準是人均日收入是1.25美元為貧困,也就是說不丹有將近一半的人口是生活在貧困線上。

不丹是個山區國家,發展經濟確實有它的局限和困難,但是不丹人民卻認為自己很快樂,也很幸福,因為不丹的國王從不打算全盤照搬西方的馬列主義,也不打算搞政治運動去讓人民自相殘殺、互相仇視。

而是事實求是的把人性的發展、文化的承傳、自給自足的程度和保護生態環境列為國家的大政方針,而不是大鑼大鼓的追求GDP和物質主義,政府給人民提供的那是間接的空氣和水和土壤,乾淨的高山生活環境,自由的宗教信仰,完整的文化傳統,免費的義務教育和免費的全面醫療保健制度。這個與世隔絕了幾百年的國家直到1999年才有了電視,而近10年來,這個國家的GDP的年增長率也是平均在8%左右。

老國王的兒子薩基爾在2008年從英國的牛津大學畢業,回國以後就登基當上了國王,並且就在當年推動確立了君主立憲制,權力完全交給了由民選出來的內閣政府。我相信不丹人民將會更快樂更幸福,因為他們接受了普世的價值,而不是亞洲價值,或者是中國模式。不丹人民挑選的是更人性化、更適合發展人性的政治形式。

而我們中國大陸哀鴻遍野的情形之下,仍然還在選美,在9月底由成都、重慶、長沙、武漢四個城市同步舉行了徵選極品賢妻的活動。據悉有一萬多名25歲到35歲的女性參選,由此將推選出50位極品賢妻。主辦單位說,有一個由專家們組成的團隊來考評參選人,考評的內容是對參選者的長相、氣質、學歷、如何打扮、如何居家過日子等等方面,最後選出極品賢妻。

聽到這條消息以後,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這是選美,而不是選賢妻,從評比的內容上看,完全是外表的長相、打扮、化妝等等。俗話說一人難稱百人意,儘管近幾十年,中國大陸不知從什麼地方突然冒出成堆的專家們,但對於一個人的五官的長相的評比標準又是什麼呢?除非共黨發表一個統一的規定,否則這些專家們又有什麼資格和標準去評判一個人長得好與丑呢?

況且極品的說法就有問題。古人云:物極必反,否極泰來。更何況這裡一點也沒有提到賢妻評判內容是什麼?古人說:娶妻娶德。女子四德的德言恭容,德在第一位,容貌是放在最後的。天下事是難得兩全其美,美妻未必有美德,而有美德的未必是選美的冠軍。

共黨61年荼毒人性、塗炭文化,致使人性泯滅道德崩潰,賢德之妻亦屬罕見,又何來的極品之賢呢?何況賢德之妻也要人權,也要自由,更要保衛家庭的利益。那些為了保護自家房屋免遭強拆而點火自焚的女人們堪稱極品賢德之婦;鄧玉嬌小姐為了保護自身的貞潔,手刃共匪幹部堪稱剛烈女子。女人的人格、潔操、情感、身後細膩的情感的內涵等等在內的人性的品質,又豈是一堆專家們坐在那裡評比的出來的呢?

在今年初,法學家袁紅冰教授來多倫多,作了一場關於台灣大劫難的精彩講演,在聽眾提問題的過程中,有人就提到共黨極權的魔爪已經伸向了台灣這塊自由的寶地,中國大陸的人民應該盡快的崛起,早日推翻共黨這個匪類政權。這時候有人站起來說,共黨說中國人是東亞病夫,可中國人從來就不是東亞病夫,這是污蔑。但共黨毒害中國人60年,可現在的中國人變成了東亞病豬。這話聽上去刺耳,但是仔細想想卻也中肯。

幾天前一位來加拿大苦幹了五、六年的年輕朋友告訴我說,他省吃儉用的存了一些錢,準備10月份回大陸去了,準備到江蘇、浙江一帶娶個女人做老婆,至於為什麼要去那兩個省去找老婆,這個年輕人的理由是自古蘇杭出美女。

我對他說自古江浙、四川、河北、陝西都是山清水秀民風質樸之地,所以天地靈秀才獨鍾於女人和英雄們。而現在是污染嚴重生態毀滅,民憤沸騰共黨為所欲為,一派的頹敗之相,又如何出美女和英雄呢?比較人性和道德之美和外表相貌之美,究竟哪個更重要呢?

記得曾經看到過幾篇新聞的報道,一些在日本的中國人去日本的商店裡偷東西,被當場抓獲送上法庭,我們的這些同胞竟然對法官說,當初你們侵略中國,我們沒有向你們要戰爭賠償,今天我們拿你們些商品又算什麼呢?全當是戰爭賠款吧!同胞們的理直氣壯使人們大吃一驚。

戰爭是國家罪行,偷竊是個人犯罪。國家犯罪由國際法庭審判,個人犯罪由國家法庭審判。戰勝國的人去戰敗國偷東西,不但不能為戰勝國爭光,反而使戰勝國丟臉蒙羞。中國人應該恨的是日本戰犯,而不是日本國和日本人民。60年共黨讓人們知道的歷史,是共黨編造篡改過的假史、偽史,與歷史的真相如天地之差。

例如毛澤東在1956年和1972年兩次對日本人說,他和他的共黨感激日本皇軍侵略了大半個中國,否則就沒有共黨當政的今天,並且兩次都提到不要日本賠償,在1946年由中華民國政府計算出來的133億美元的戰爭損失。幾十年前紅太陽說的話對中國人民是保密的,可是今天紅太陽仍然躺在天安門廣場上,共黨仍當著政。幾個小偷去日本偷東西,以索取戰爭賠款,不但要在日本服刑,回來後我估計還要服共黨的刑。

大陸的所謂改革開放的30年當中,日本對大陸的投資和援助項目,已經達到了300億美元左右,遠比64年前計算出來的戰爭損失133億美元多得多。我們真應該感激現在的高科技通信。零八年胡錦濤送給了日本30萬平方公里的東海海域,幾天後全世界就都知道了。這次為個釣魚島共黨又大做文章,其目的又是什麼呢?

值得欣慰的是中國人確實是覺醒了,9月18日去日本駐大陸使領館喊口號仍石頭的憤青是寥寥無幾,從國內民眾發出來的信息得知,警察的人數遠遠比抗議的人數還要多。民眾的輿論使共黨下不來台了,於是派出了兩條漁政船去釣魚島和日本的艦艇假裝的對抗了一下,這一舉動更是讓民眾匪夷所思。

漁政船顧名思義是管理漁業、漁民和漁船的,不是保衛領海的,納稅人供養的一支保衛領海的海軍,領海受到了侵犯,究竟是海軍該出去,還是漁政船該出去呢?憤青們憤怒了好幾天,現在估計也應該滿意了。10月1號胡錦濤率領著一幫共黨的首領們,去天安門廣場對著紀念碑是行了大禮,究竟這些所謂的人們英雄們都有沒有姓名。

中華民國政府對於在辛亥革命期間,在北伐戰爭中,在14年的抗戰中,和在共黨發動的內戰中,所有捐軀的人都是有名有姓的記錄在案,交給由國事館永遠的保存,本人在台灣就看到過。為抗戰而陣亡的381萬國軍將士們的軍階和姓名的紀錄。任何一個為了國事而捐軀的人民可能會忘掉,但是國家會永遠的紀念。

葉劍英曾經說過兩個2千萬人,一個2千萬人是死於共黨復辟極權內戰,而另一個2千萬人是死於毛澤東發動的文化大革命。為共黨奪取內戰而死的2千萬人,在共黨的檔案館裡有沒有每個死亡的人的姓名記錄呢?我的猜測是肯定沒有,因為共黨從不把死了多少人當作一回事。所以死於文革、大饑荒、反右、公私合營、土改和鎮反的人肯定也沒有記錄。至於死於延安整風和井岡山上反AB團的人,當然就更沒有記錄了。

對於這30年死於改革開放黨禍中的人,我想除去家屬們能記得,共黨肯定是不在乎的。一個紀念碑就都給包括了。我想楊佳先生也一定包括在人民英雄之中,死於那幫共黨奪政權的人,共黨並不感激,死於共黨政權下的億萬人,共黨並不在乎。那麼這個紀念碑究竟是紀念共黨篡政前死的人,還是紀念共黨篡政後,至今死於共黨政權之下的人呢?

如果是紀念篡政前的死人,胡錦濤應該是帶隊下跪請罪,因為那些死人是為了共產主義而死的,可共黨既沒能建成共產主義的天堂,又竄改了社會主義的定義,現在連共黨也不提共產主義了。共黨設下了一個騙局,於是就使這無數的英雄競折腰了,死得不明不白。

如果是紀念共黨當政61年而死的人,胡錦濤就更要帶隊下跪請罪,還更應該帶頭交出權力下台,聽候人民的審判,那座紀念碑是早晚會改成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的。其實真該為共產主義叫屈,他的定義是每一位公民都擁有全部國家財產中的一份,就是說財產是全體公民所共有的,不是政府的財產更不是政黨的財產。

例如美國在2009年底,平均到每一位美國公民名下的國家財產是17.9萬美元,這個數字又是隨著經濟的好與不好而上下浮動的。每個國民都知道自己在國家財富的份額中有多少。而共產國家的人民卻反而不知道,所知道的就是經濟把世界都震驚了,可自己的生活不但沒有好起來,反而生存更艱難了。

今年的六月底,共黨報出的GDP增長率是11.1%,可是報出的國家財政收入卻增長了23%,財政收入高出GDP12%,等於是很清楚的告訴國人,產值的純利潤中的絕大部份都被共黨搶走了,人民是沒份的。但是在經濟一派大好形勢的背後,卻是足足至少有54萬億元的巨大國債,好處利益共黨搶走了,但是償還國債,國民中的每一個人都是跑不掉的。至於中國大陸的經濟是發展騰飛了,還是國家的財富都被共黨們掏空了,我相信每一個稍有頭腦的中國人都不難得出正確的答案的。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時間裡我們再見。

──轉自《希望之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