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種遊戲光碟 盜版月撈百萬

【新唐人2010年10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3日電)法務部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今天宣布查獲改裝遊戲主機、盜版遊戲光碟等,估業者月獲利逾新台幣百萬元,此次查獲盜版量市值約5000萬元,全案依涉嫌違反著作權法及商標法送辦。

高雄市調查處表示,涉案的電視遊樂器業者有8家,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查獲這起侵害著作權案後,被害的國外原版廠商表達感謝和肯定台灣查緝侵權的決心。

高雄市調查處說,日前接獲檢舉,指位於高雄市的這8家電視遊樂器業者,涉嫌改裝wii、x-box360等遊樂器主機,並盜版100多種遊戲軟體。經查證後,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

檢調昨晚同步搜索這8家電視遊樂器業者,當場查扣被改裝的wii主機15台、x-box360主機14台、行動硬碟3顆、光碟機7台和大批盜版遊戲光碟等。

檢調人員說,經清查,這些廠家在銷售業績佳時,每月獲利超過上百萬元,嚴重侵害原版公司的著作財產權和商標權,並傷害國家形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