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頓庫奇愛和老婆推特傳情

【新唐人2010年10月12日訊】(中央社特拉維夫11日路透電)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今天表示,他和同為演員的妻子黛咪摩兒(Demi Moore)即使在面對面的情況下,仍喜歡用「推特」(Twitter)對話。艾希頓庫奇的推特已經有超過500萬名追隨粉絲。

艾希頓庫奇在以色列最大電信集團Bezeq於特拉維夫(Tel Aviv)舉行的科技會議中說:「很多時候我老婆和我會坐在彼此的對面、用推特對話,這個情況有點詭異。」

艾希頓庫奇說:「這麼做的理由,就和你送玫瑰花到女性的辦公室一樣。有時人們希望能公開收到愛慕之意。」他說話的同時,黛咪摩爾就坐在對面的觀眾席。

這對熱愛推特的夫妻上個月才推出「真男人不買春」(Real Men Don’t Buy Girls)公益廣告,希望能終結線上奴隸販運。

艾希頓庫奇說:「這種情況能夠阻止。我們可以找出這些內容和這些人,徹底根除人口販賣,創造出無奴隸的網路世界。」(譯者:中央社張稚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