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槍手入加州校園 2學童傷

【新唐人2010年10月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8日法新電)警方和目擊證人表示,1名明顯精神異常的男子,今天在加州1所學校開槍、傷及2名學童後,已被追捕到案。

  兇嫌以汽油桶、丙烷和多發子彈,短暫地威脅卡爾斯巴德(Carlsbad)小學。該校位在聖地牙哥以北沿岸。

警官艾培(Jay Eppel)告訴法新社,「他在校園內開槍,並傷及兩名學童。」艾培補充說,受傷的孩童年紀分別是6歲和7歲,已被送到聖地牙哥醫院的創傷中心接受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他並說,41歲的嫌犯企圖逃跑時,被附近的2名建築工人制服,現遭警方拘留。

當地居民林恩(Terry Lynn)告訴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我看到1名男子持槍走過校園,並對著一群學童隨意開槍後,我立刻大喊『住手!』。」

林恩表示,有其他目擊者舉報,兇嫌攜帶1桶1加侖的汽油和1罐丙烷,口袋還裝滿了子彈、手電筒和其他東西。(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