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西得到活躍華裔人士背書

【新唐人2010年10月9日訊】福特今天贏得了所有媒體的注意,另一名市長候選人羅西也不甘示弱,他得到活躍華裔人士的支持。

活躍於慈善界的陸郎毅和華人參議員利德蕙的兒子、企業家伍俊雄(Justin Poy)和及前市議員和多倫多公車局副主席張金儀力挺羅西。

幾位支持者都說,羅西的移民背景會讓他更容易了解移民。

安省心臟及中風基金會華人分會創會董事及族裔公共關係主委陸郎毅表示,,他的為人非常和善,經過幾次開會後發現這個人是個可以共事的朋友,他不僅想到整個工作方面的事情,他也想到族裔方面的問題,尤其我們所代表的是中國人,我們有甚麼問題和他商量探討的時候,他都極力的支持。

伍俊雄(Justin Poy)曾和當時任安省心臟及中風基金會行政總裁的羅西一起工作過:「我從來沒有看到任何盈利組織或慈善組織的行政總裁這麼熱情工作的,他幾乎把他所有的假期都用來慈善募款。」

前市議員和多倫多公局副主席張金儀則認為羅西的TTC計劃更現實和全面。

羅西則對於自己剛剛推出的21頁的財政計劃信心滿滿:「我鼓勵人們看看我的財政計劃,那是最詳盡謹慎的,可負擔的,最可能實現的,那是一個長期計劃來使市政府開支得到控制。」

對於可能退出市長競選的傳言,羅西表示曾有過更困難的事情,自己會堅持到底,並已經在10月8日上午和家人及支持者前往提前投票站投下自己的一票。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