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城管毆人致死 家屬抬棺抗議數百人聲援

【新唐人2010年10月6日訊】10月4日,江蘇宿遷市宿城區耿車鎮手藝人吳銘,因收費一事,與城管發生爭執,過程中被毆打致死。死者家人向政府討說法時,政府宣稱事件與他們無關。為抗議當局的漠視,死者家屬披麻戴孝,將死者的遺體抬放至鎮政府門口,事件引起了廣大民眾的憤慨,聚集了數百人聲援。

吳銘,男,33歲,在耿車新街口靠修電機為生,手藝不錯。上有70多歲父母,一兒一女,大的9歲,小的2歲。本應是幸福的一家,但因没穿工作服的城管上門收環境污染費時,他向城管要證件看,惹怒城管被打死。當家人向政府要個說法時,政府居然一味的逃避責任,說與他們無關。政府的置之不理,使其家人無路可走,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將死者的屍體,擺在政府門口。即使這樣政府仍沒有任何說法,甚至不允許媒體曝光。

另據一知情網友發帖說,宿遷市一向以處理廢舊塑料為地方支柱產業,城管經常向當地業主收取污染費。死者經營了一家機電修理店舖,主要為廠家修理電路、電動機等。那天清晨7點左右,城管就來收取2000元的污染費,死者說繳費太多給少點,但是城管不答應,於是雙方爭吵起來。最後城管強行搬電動機,死者不從,進行阻攔,被城管打到在地昏迷過去。
耿車鎮政府門口聚集百名群眾,為死者吳銘討回公道
一條人命 值28萬

據大紀元記者瞭解,家屬原來只獲賠16萬,後來經過人協調才賠28萬。對此受訪的市民丁先生表示:「他們現在只是賠給死者家人一點錢,有錢能換來人命嗎?!政府在包庇,賠一點錢就拉倒了。」他對此件事情感到悲傷。

當局包庇 惹怒民眾

白髮人送黑髮人又是怎樣的撕心裂肺,兩個未成年孩子的心理將造成永遠抹不去的陰影!

城管的惡行令民眾憤怒,也令網友發帖質問、呼籲:「不是有政府支持,城管又怎會如此猖狂。」「敢問,作為人民的父母官不應該是為人民服務,為人民解決問題的嗎? 但你們呢?為人民做過甚麼。打着為人民服務的旗號,卻是想着該如何從百姓身上撈到好處。但是我們辛辛苦苦掙來的錢憑甚麼交給你們,你們有甚麼資格搜刮百姓的辛苦錢。」

「找出真兇,還死者公道!」「 如果你是一個有主義的人,就請轉載!讓更多的人為死者祈禱,討回公道,謝謝!」

一家老老小小,跪在棺子前,為死者叫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