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佯裝房東收費 逮持槍毒品犯

【新唐人2010年10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4日電)1名毒品通緝犯,在台北土城及雲林斗六租屋躲藏,斗六警分局幹員佯裝房東收費,在斗六逮捕持槍的謝姓毒犯與其女友,全案今天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移送雲檢偵辦。

警方指出,斗六警分局偵查隊在今年9月下旬獲報指稱,謝姓毒品通緝犯藏身斗六某處出租套房,隨身攜帶槍彈自衛;追查發現,謝姓毒犯與同居女友分別在台北土城及雲林斗六租屋,租用休旅車代步。

警方跟蹤布線,2日見時機成熟,前往謝姓毒犯落腳斗六租屋處,持鑰匙要開門逮捕,但房門內鎖打不開,謝嫌問來者何人,幹員急中生智,佯稱房東收費,誘使對方開門,順利制伏。

警方在現場搜出毒品海洛因0.43公克、安非他命0.57公克、吸食器等,並在其租用休旅車上,起出貝瑞塔制式手槍1支、子彈17顆。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