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全世界都知道了中國大陸食品有毒

【新唐人2010年10月3日訊】德國乒乓球新星奧恰洛夫在蘇州參加了中國乒乓球公開賽後,一到德國就被檢查出有興奮劑,這個興奮劑來源于瘦肉精。奧恰洛夫在被記者詢問時說:“在中國時不知道中國的肉很髒,自己很愛吃肉,在中國吃了很多肉。”而中國的主辦方則說,比賽時主辦方提供的肉類都是經過嚴格檢驗的,不會有瘦肉精,他可能是到外面吃了外賣的肉類。

從這個事件來看,世界上将有更多的人知道現在普通中國人的遭遇了,那些精英們可以很安全的享受食品安全,但是普通老百姓呢?則不可能享受安全。估計以後在來中國旅遊指南上會加上一條,不要在五星級酒店外吃東西,小心中毒

在國外,我們可以看到這樣的實例,如果有人出售危害食品安全的東西,這個人一旦被抓或僅僅是被起訴,就會在強大的壓力下選擇自殺,而如果沒有自我了斷,則将面臨生不如死的狀況。我記得最近的一個事例是日本,一個米商就是把2年前的米當做新米賣,被發現後,在沒有判刑之前忍受不了社會和鄰居的控訴自殺了。這就是一般國外的食品和藥品都值得信賴的原因。而這種情況在中國,将不會受到任何嚴重的懲罰,更别說自殺了。他可以很滋潤的繼續做類似的坑人生意。國人還會不斷的受害。

在中國,政府隻會教國人怎麽辨認安全的食品和不安全的食品,很想讓國人成爲食品專家,但是政府就是不痛擊制假販假的人,所以造成中國食品安全一團糟。各種不安全食品橫行。以至于國人現在沒有可靠的食品來源。早上喝摻了三聚氰胺的牛奶,吃着蘇丹紅腌制的鹹鴨蛋,或者吃用洗衣粉炸的油條,中午吃着發黴的大米和含瘦肉精并且注過水的肉,晚上想養生好好吃頓營養飯,炖了一鍋被染過色的黑米粥,炒了幾份農藥超标的蔬菜,吃了幾個有增白劑和滑石粉的饅頭,睡覺前又喝了一杯不是釀造的,而是勾兌了各種東西的白酒睡去了,第二天再也沒有醒來。這就普通中國人的飲食。

──轉自《阿波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