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驚現疑似本・拉登錄音

【新唐人2010年10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楊雪綜合報導)近日各大網絡媒體相繼報導:本・拉登談及巴基斯坦洪水的錄音出現在互聯網上。

10月1日,“基地”組織頭目本・拉登的錄像帶再次出現在互聯網,在一家極端主義分子網站公佈的錄像帶中,拉登呼籲加大對巴基斯坦水災的救援。

這段長達11分鐘的錄像只有一個拉登靜止的畫面,背景顯示的是巴基斯坦水災現場。

在這段錄音中,本・拉登敦促政府在如何執行救災工作方面做出改變,並呼籲建立一個救援組織,研究河流附近和低窪地區的穆斯林區域。本・拉登還呼籲對農業加大投資。

讓人吃驚的是,拉登此次的講話不像以往那樣充滿“殺氣”,而是聚焦巴基斯坦的水災。

這是近幾個星期以來第三則來自基地組織人物談論巴基斯坦災難性洪水的信息。

監控恐怖分子論壇的美國SITE情報集團稱,他們在一個視頻文件中聽到最新的信息。這個視頻將本・拉登的相片疊加在援助分佈的圖像上。

目前還沒有獨立的對於這段錄音真實性的核實。

據《新京報》報導,就在9月30日,美國媒體援引情報機構官員的話說,近日恐怖分子密謀襲擊歐洲大城市,其幕後策劃者正是本・拉登。

報導說,數月前,拉登對“基地”組織的海外分支下達了直接命令,要求他們對至少3個歐洲國家實施類似印度孟買的恐怖襲擊。其中英國、德國和法國是襲擊的重點國家。

美國媒體稱,最初的情報來源是一個名叫阿哈馬德・西迪齊的德國裔恐怖分子,目前他被關在阿富汗的美軍基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