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熱氣球橫歐 2參賽者失蹤

【新唐人2010年9月30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9日法新電)舉辦搭乘熱氣球橫越歐洲比賽的主辦單位和美國新墨西哥州州長表示,2名美國籍參賽者今天在飛越亞得里亞海(Adriatic Sea)上空時失蹤。州長要求美國軍方協助搜尋。

「戈登班奈特國際熱氣球競賽」(Gordon BennettInternational Gas Balloon Race)主辦方表示,今天清晨與2位美籍參賽者阿布魯索(Richard Abruzzo)及賴莫戴維斯(Carol Rymer-Davis)失去聯繫。

主辦單位說,USA2號熱氣球當時正飛越亞得里亞海上空的暴風雨區,就在那時與2位參賽者失聯。義大利救援小組目前正在搜尋2人行蹤,克羅埃西亞當局也已獲悉此事。

新墨西哥州州長李察遜(Bill Richardson)要求美國國務院,向義大利及阿爾巴尼亞請求軍事協助投入救援。

李察遜說:「我今天整天都在追蹤這兩人的消息,我保持樂觀態度,相信他們很快就會被找到。」(譯者:中央社陳禹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