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真善忍美展 撼動芝加哥人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訊】由美中法輪大法學會主辦爲期五天的“真善忍國際美展”,9月27日在位於芝加哥市中心的州府大樓(Thompson Center)一樓大廳舉行。此次展出的28幅作品,出自十多位修煉法輪功的藝術家之手,其中四位畫家,因爲信仰曾遭到中共的非法關押,有芝加哥人看後表示,願為停止迫害做些努力。

真善忍國際美展共分七個主題,據介紹28幅油畫是十多位修煉法輪功的藝術家近年來的藝術品,其中不乏2009年新唐人全世界華人大賽的獲獎作品,他們有的描繪了修煉的美好、殊勝,也有的描繪了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慘烈,據主辦方,美中法輪大法學會的劉伊博士表示,十多位畫家中有四人因爲信仰遭到非法關押,他們所描繪的可以説是他們的親身經歷。

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劉伊博士:“他們自己曾經經歷在中國的被抓、被打、被勞教。”

劉伊博士還表示,這是第二次在芝加哥舉辦這樣的畫展,目的是希望更多的人關注這場正在發生的、導致數千人喪失性命、無數人被非法關押的迫害。

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劉伊博士說:“從1999年到現在,在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都面臨著被抓、被打、被勞教,失去了工作,有的甚至失去了性命,這樣的人不是一個兩個而是千千萬萬,這樣慘無人道德迫害今天仍在這個地球上發生,是我們所有的人都不應該允許的。”

Thompson中心人來人往,川流不息,不少人在畫展前駐足圍觀,也有美國人表示很希望為制止這場迫害出點力,

芝加哥市民卡羅蘭女士:“我發現我很傻,居然不知道在中國發生了甚麽。我很想加入進來,幫助制止這場可怕的非正義的行爲。”

州政府工作人員傑斯拉施拉德:“我們必須祈禱,請求上帝干預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孫子龍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