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加入 勇士後衛更完整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8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業籃球(NBA)第1位台裔選手林書豪,今天穿著金州勇士隊7號球衣亮相。而美國運動網站今天也指出,對於林書豪的加入,勇士實力更加完整。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運動網今天對於勇士隊的球員陣容作分析,文中指出有3名後衛、4名前鋒以及1名中鋒本季加入勇士。後衛新血有公牛隊來的帕戈(Jannero Pargo)、前公鹿隊的貝爾 (Charlie Bell)以及林書豪

分析指出,隨著林書豪跟貝爾加入,讓板凳球員的深度更優異,並表示「現在這支隊伍陣容完整,而前場的深度優於後場。」

該網站部落客楊恩 (Royce Young)也為勇士隊作季前分析,他認為林書豪是值得注意的球員,因為他在夏季聯盟表現讓人印象深刻;但貝爾位置也是後衛,林書豪得更加努力,爭取更多的上場時間。

林書豪表示,很高興能加入球隊,也很期待明天開始的訓練營,以及接下來的季前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