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心歌劇季開始 眾明星捧場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訊】紐約林肯中心大都會歌劇院2010年至2011年的歌劇演出季於9月27日晚正式開幕。當晚,眾多明星如著名電影演員梅格.瑞恩等都來為第一部歌劇捧場。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觀眾朋友,我現在就在紐約林肯中心大都會歌劇院的門前,今天晚上,林肯中心2010至2011年的歌劇季正式開始,兩千名觀眾有倖免費在露天觀賞瓦格納的神話歌劇《尼伯龍根的指環》。

演出前,眾多明星紛紛亮相林肯中心,成為眾媒體的焦點。以清純甜美的形象著稱的電影演員梅格.瑞恩款款走來,在鎂光燈前展露風姿﹔艾美獎和金球獎提名的英國影視舞臺三棲演員帕特里克.斯圖爾特也來了。兼具美麗與演技的黑人女演員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1994年憑影片《鋼琴課》獲奧斯卡最佳女演員獎的霍莉.亨特等明星也陸續來捧場。

奧斯卡最佳女演員霍莉.亨特:我不知道在紐約甚麼能比得上來看歌劇,很高興能來到眾人矚目的中心,每次來歌劇院我都很興奮,但今晚的開幕尤其好。

就在演出前,下了一整天的陰雨突然變大了,這也擋不住歌劇愛好者們的熱情,也許在雨中欣賞瓦格納的歌劇別有另一番情趣。

當晚演出的歌劇是被瓦格納稱為舞臺節慶典三日劇及前夕的《尼伯龍根的指環》的第一部分《萊茵的黃金》,於1848年開始創作,歷時26年完成。創作靈感來自北歐神話的故事及人物。

新唐人記者朱峰、宋升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