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官兵爆料 幽浮訪核彈基地故障

【新唐人2010年9月27日訊】(中央社台北27日電)聽起來或許很像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科幻電影,不過,美國空軍7名退伍官兵的爆料如果屬實,那可不是科幻片的情節了。

根據「每日郵報」(Mail Online)網絡版的報導,這7名退休軍官宣稱,從1948年開始,幽浮便不只一次「造訪」美國與英國的核子飛彈基地。幽浮甚至干擾美國與英國的核彈電子系統,令其故障而無法啟動。

長期以來美、英兩國政府,總是以國家安全為由,掩蓋幽浮真相。

沙拉斯(Robert Salas)上尉說:「我們討論的是身份不明的飛行物,你可以稱它們為幽浮。關於不明飛行物的國家安全問題,美國空軍一直在扯謊。」

沙拉斯是洲際彈道飛彈發射官。他指出1967年3月16日,當他在蒙大拿州(Montana)馬姆斯壯(Malmstrom)空軍基地執行勤務時,「一個不明物體飛了過來,盤旋在基地上方,然後10枚義勇兵(Minuteman)飛彈就故障了。」

「一星期後在另一個基地,發生同樣的事情。這些飛行物體對我們的飛彈,相當有興趣。我個人認為這些物體不屬於地球所有。」

哈特(Charles Halt)上校也表示,曾在30年前見過幽浮。他看見一道不明光束射入英國班特瓦(Bentwaters)空軍基地後,便聽到軍方無線電通報說,外星人已降落在核彈儲存區。

他說:「我相信,美國與英國的情治當局,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透過他們所熟練的掩飾資訊的方法,淡化發生在班瓦特基地的事件之重要性。」

他們有120名退休軍人的目擊證詞,足以證明直到2003年仍有外星人「造訪」美國核彈基地。

專門研究幽浮的美國作家哈斯丁(Robert Hasting)在其新書「幽浮與核彈:核武基地的奇特接觸」(UFOs and Nukes: Extraordinary Encounters atNuclear Weapons Sites)中指出,儘管目前為止,外星人對地球核武的「興趣」可能只是「監視」,但他們的行動有時似乎超出監視的程度。

這7名退休官兵今天將在哈斯丁的新書發表會中,見證幽浮造訪地球的事實。雖然軍方下令他們三緘其口,但他們表示,出席記者會的目的在讓大眾思考幽浮專挑核武基地「搗彈」的國家安全意義。(譯者:中央社趙中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