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慈善義賣 幫助柬埔寨兒童

【新唐人2010年9月27日訊】為幫助更多柬埔寨兒童獲得適當的教育、食物及醫療照護,為期三天,第二屆「有意義的消費」於上週末在洛杉磯舉行。請看報導。

洛杉磯的「良知影視娛樂」,於上個週五傍晚至週日三天,在庫佛市(Culver City)的布來得福藝廊(Bradford Gallery),舉行了名為「有意義的消費」(Shop for a Cause)衣服慈善義賣,要將募款所得,捐給「柬埔寨兒童基金會」。

良知影視娛樂總裁史提夫亞民:「很多設計師捐出他們的物品,例如威廉雷斯、』特乾』,及許多很棒的品牌,我們有女性、男性、孩童,都很便宜。」

今天所有的物件只要花二至二十五美元就可以買到,包括出自設計師之手原來要價兩百美元的棉質牛仔褲,及這個可愛的兒童搖椅。

亞民表示,「柬埔寨兒童基金會」的主席史考特•尼森(Scott Neeson),是他的好朋友。

良知影視娛樂總裁史提夫亞民:「他其實是索尼國際影視的董事長,他約七年前到柬埔寨旅遊,之後就留下來幫助當地的孩童。他從垃圾堆裡救出孩子,教育他們,提供醫療照護、職業訓練,他做得很棒,已經幫助了超過七百個兒童。」

義賣現場還貼心的為小朋友準備了一個圓拱形遊戲機中心,讓父母可以安心的消費。這個包含投影機及圓頂型屏幕的設備可以連接到任何遊戲機或電腦上,有興趣的觀眾可以上網查詢www.ThinkOutOfBox.com。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