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強出院搭機 今晚返台

【新唐人2010年9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7日專電)在印度德里遭槍擊的「食尚玩家」團隊攝影師柯強今天上午出院,隨即登上國際SOS公司救護車,直驅新德里國際機場。他將搭乘中華航空中午的直飛班機,預定今晚回到台北。

全程陪同柯強返台的香港商國際思奧思(SOS)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醫生高培傑,一早便抵達醫院,量測柯強的相關生理數據。

柯強今天早上的體溫為攝氏35.9度、血壓118╱84毫米汞柱、血氧濃度97%、心跳102。高培傑表示,除心跳因柯強在病床內走動而偏高外,其餘都正常。他強調,柯強情況相當好,搭飛機沒有問題。

主治醫師阿將渥(P.N. Agganwal)上午8時15分(台北時間10時45分)左右抵達病床邊。他檢視病患傷口、詢問進食情況和身體狀況後表示,柯強身強體壯,恢復情況超乎預期,目前也處於非常好的狀況。

阿將渥隨即在出院許可上簽名。柯強在8時30分左右,坐院方安排的輪椅離開醫院大門。國際SOS公司的救護車早在門外等候,柯強隨即登上救護車,直接前往新德里國際機場。

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處官員一早便為柯強送來清雞湯和鹹粥當早餐,另將湯、粥分裝2個保溫瓶,轉交高培傑,讓柯強在飛機上吃。

柯強搭乘的華航德里-台北直飛班機預定11時30分起飛(台北時間下午2時),今晚抵達桃園機場。依目前安排,國際SOS公司的救護車在停機坪接人後,將直驅台北榮民總醫院,進行後續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