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獄警中頭彩 不辭職只休假

【新唐人2010年9月26日訊】(中央社台北25日電)育有2子的賈瑞娜•費倫(Garina Fearon)有5400萬個理由微笑。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位在紐約里克斯島(Rikers Island)監獄工作的警衛,剛贏得兆彩(Mega Millions)彩券的頭獎,獲得5400萬美元彩金。

更令人吃驚的是她怎麼得獎的:這名出生在牙買加的34歲女子沒有固定購買彩券的習慣,她大概每半年才買一張。

上週她想買威力球(Powerball)彩券,走出彩券行時,手上卻意外拿著一張兆彩彩券。

這張費倫命中註定要拿到的彩券在包包裡放了一整個星期,她20日看到同事的報紙時才想到。下班時,她把得獎號碼抄在一張受刑人通行證的背後。

她在等公車回家時,發現自己得獎了。

費倫告訴「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說:「我本來要把彩券收起來的,看到號碼後,我開始從停車場的一端跑到另一端,大聲尖叫」。

費倫說:「我不知道要做些什麼,這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她得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主管談談。她說,雖然她將是監獄裡唯一的千萬富翁,她還是忠於工作,不想辭職。

費倫說,「我還會去上班,只會要求放幾天假,不想辭去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