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羽球賽 中華隊贏2銅

【新唐人2010年9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芳明東京25日專電)2010年日本超級羽球賽今天在東京進行準決賽,中華隊女子雙打和男女混雙都失利,在本屆比賽贏得兩面銅牌,雖未能晉級決賽,但創下歷屆參賽以來的最佳成績。

程文欣和簡毓瑾在女雙準決賽迎戰中國的成淑和趙蕓蕾,表現可圈可點,全場一直給對手很大的威脅,惜以1比2(17-21、21-15、18-21)失利,贏得銅牌。

中華女將首盤曾以7-2領先,可惜後來被追上趕過,以17-21結束。第2盤,中華隊以0-1先落後,但追成1-1平手後一路領先,以21-15拿下這盤。第3盤,中華隊先是領先,但隨後落後,在14-20之後全力猛追打成18-20,惜以18-21落敗。

中華隊選手陳宏麟和程文欣今天在男女混雙準決賽也迎戰中國隊的張楠和趙蕓蕾,結果以0比2(16-21、11-21)失去晉級決賽的機會,得到銅牌。

總教練李松遠在結束所賽程後於會場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指出,選手在這次比賽表現不錯,贏得兩面銅牌,創下歷屆以來的最佳成績,今後的目標是在11月的亞運爭取最佳成績。

本屆比賽共有來自21個國家的214名選手參賽,角逐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和混雙五項比賽。中華隊共有6名男選手和9名女選手,總共15人參賽。

這項日本超級羽球賽也兼作第29屆Yonex日本公開賽,21日展開預賽,全部賽程預定26日結束,總獎金2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