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釀酒 味道獨好

【新唐人2010年9月25日訊】中秋月圓是中國人團聚的節日,但在西方,月圓夜也有的獨特的作用, 比利時一家釀酒廠選擇在月圓夜釀酒,他們說這個時候的酒會更加濃烈香醇。

釀酒廠廠長考列爾說滿月對酒的發酵過程產生影響,能縮短髮酵時間,從7天縮短到5天,這樣啤酒會更濃烈更香醇。

他說:“我們做了幾個測試,注意到發酵過程更加活躍積極,這樣出來的產品完全不同, 在口中的感覺更強烈持久。”

他還說滿月能影響許多事情,為甚麼釀酒不能?

“滿月能影響潮汐,許多農民也相信,月亮能影響農產品的質量 , 滿月有許多秘密,我想背後也有許多原因。”

啤酒經過五天的發酵後被送到一個攝氏5度的房間裡保存大約一個月,一旦裝瓶就開始第二次發酵。

考列爾希望他的滿月啤酒會被啤酒愛好者 收藏,就像葡萄酒一樣。

他的啤酒廠計劃生產1萬兩千瓶滿月啤酒,這種啤酒也將在美國和日本上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