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90歲老太太 空中跳傘慶生

【新唐人2010年9月25日訊】從飛機上一躍而下跳傘,不是一般人敢作的事。但90歲的喬‧哈丁婆婆是個例外。9月23日,她和悉心指導她的跳傘隊在空中慶祝了90歲生日。

為了這次的跳傘活動,年輕的跳傘員悉心的為喬‧哈丁培訓。

90歲老婆婆喬‧哈丁說,跳傘是她夢寐以求的願望。

「一開始,我把它想像成空氣在我耳畔呼嘯,然後開始享受漂浮的感覺,那是種夢寐以求的感受,一路降落到地面。」

穿戴齊全的裝備,加上十足的勇氣,哈丁在年輕隊友的幫助下,搭乘飛機升空跳傘。哈丁與一名跳傘員綁在一起,從飛機上一躍而下。

成功落地後,哈丁開心的說:「我大部分的時間坐在他的膝蓋上。在跳出飛機的那一剎那,真是刺激,它讓我停止呼吸,但在那之後,就感覺很棒。我(在空中)浮著,和我的飛行同伴一起環繞空中。」

慶祝哈丁90歲生日的飛行活動,也是英國皇家軍隊成立第90週年的紀念活動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