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証 史國部長偷情照曝光

【新唐人2010年9月24日訊】(中央社台北24日電)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和「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今天刊出史瓦濟蘭前司法部長曼巴(Ndumiso Mamba)上個月初與王妃通姦,遭安全人員當場抓個正著的照片。

據每日郵報報導,史瓦濟蘭國王恩史瓦帝三世(King Mswati III)是在看到照片,顯示曼巴躲藏在他不貞妻子的床下後,下令開革曼巴。

  報導說,這些令人驚訝的照片清楚顯示,在被翻過來的床鋪基座裡,躺著狼狽不堪的部長,四周站立著安全官員。

有關國王的第12個王妃,現年22歲、曾是史國少女選美佳麗杜貝(Nothando Dube)的紅杏出牆傳聞,在史國已流傳了有數週之久。

儘管當地媒體被禁止報導這項醜聞,但傳聞廣泛指出,為了方便潛出王宮並私會情人不被察覺,王妃杜貝喜歡喬裝軍人。

身為非洲小國君王之一的42歲恩史瓦帝三世,是部落傳統一夫多妻制的狂熱實踐者。在貧困的史國,每年傳統的「蘆葦節」也是他選妃的節日,全國所有未婚年輕女性在他面前列隊經過。

  報導說,在位於史國首都墨巴本(Mbabane)郊區的王宮附近,警方突擊了距離王宮僅7英里遠的豪華皇家別墅旅館(Royal Villas Hotel),發現曼巴躲藏在王妃雙人床的基座裡面。

  在隨後一項僅5分鐘的記者會上,總理德拉米尼(Sibusiso Dlamini)宣布曼巴已辭去部長暨參議員的職位。

德拉米尼透露的很少,僅表示曼巴是因「國內流傳的一些指控」而辭職。

報導說,已遭禁閉的曼巴很可能因他的行為,要在獄中渡過很長一段時間。至於已為國王生下兩個孩子的王妃杜貝,和母后同住,將終其餘生處在24小時的監視之下。(譯者:中央社郭傳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