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柏平突轉向 網友質疑

【新唐人2010年9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周玉林綜合報導)8月份,在美國紐約舉行的新唐人電視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獲得全球華人的關注和熱烈參與。美國密西根大學孔子學院中方院長、中國人民大學藝術學院副教授齊柏平參加了這場比賽。幷在接受新唐人記者的采訪中表達了他對大賽的贊賞。但是,9月16日,齊柏平突然在一些網站上發表聲明,聲稱關於他參賽的報導是“無中生有”,完全否認接受記者采訪的事實。齊柏平的突然轉向,引來了網友質疑

8月20日至22日,齊柏平作爲參賽選手參加了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第四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在參加復賽後他接受了新唐人記者的采訪,在采訪中,他說:“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這個系統的比賽是很有眼光的,也是很有水準的。”“現在提倡唱中文歌會帶動漢字文化的學習,帶動中國文化的傳播。”

在一個多月後也就是9月16日,齊柏平卻稱:“自己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參加了這次比賽”,前後完全不一致的態度,除了讓公衆瞠目的同時也引來一片質疑

在海外的《萬維讀者網》的天下論壇中,署名“一介書生”的網友跟帖回應了齊柏平這份聲明,對他前後矛盾的言行深感震驚,幷對齊柏平前後矛盾的言行進行了批駁和誠懇的規勸。

以下是“一介書生”跟帖的全文。

致齊柏平的一封公開信

齊柏平先生,

近日看到您在網上的一則聲明,深感震驚。

我是在新唐人電視台關於今年華人聲樂大賽的報導中知道您的。作爲孔子學院的院長,能夠理解和贊賞新唐人電視台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我很爲您感到欣慰。然而最近,看到您對新唐人電視台的攻擊,我就不能不站出來說兩句了。

作爲一名旁觀者,我看到新唐人電視台關於您的報導使用的是您本人的圖像和聲音,表達的是您的感想和觀點。作爲媒體,除非您聲明您接受采訪時言不由衷,否則媒體只能認爲您面對鏡頭所表達的是您的真實想法。因此您的“炒作”一說從何而來?恰恰相反,新唐人的報導是在8月23日發表的,而您的聲明是9月16日完成的,中間經過三個多星期的時間。以您“中國人民大學藝術學院副教授”的身份和修養,如果寫一份發自肺腑的聲明定會援筆立就,絕不至於花三個星期的時間。我相信中間一定有很多故事,您也一定受到了很大壓力。對於您這種壓力下的表態(也許是違心表態),我深表同情。

其次,您說您“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參加了這次比賽,這顯然系僞飾之辭,因爲大賽章程第五條第三款明確規定“參賽作品不得有歌頌中國共産黨或者中共黨文化內容的歌曲”。作為參賽選手,您又怎麼可能不看看比賽規則就報名呢?

我倒更願意相信您是“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加入了中共這個賣國、反華的罪惡組織。僅中共奪取政權六十年間,出賣的中國領土就達到上百萬平方公里之巨、造成八千萬中國人的非正常死亡。很高興您能來到海外,可以不受中共愚民的網絡封鎖,自由接觸海外的資訊。希望您能閱讀一下《九評共產黨》這本書,瞭解一下中共真實的歷史。

中共不但對中國人民極其殘忍,對自己派出的特務更是如此。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的俞正聲有一個哥哥叫俞強生,時任中國國家安全局北美情報司司長,1986年5月向美國中央情報局投誠。他揭發了中共潛伏中央情報局三十多年的間諜金無怠,當時世界各大媒體都有報導,且金無怠對他的間諜活動(包括美國朝鮮戰爭、越南戰爭的絕密情報)供認不諱。金無怠心態輕松,指望中共交換間諜,將他接到中國大陸,結果中共當局矢口否認。金無怠在法庭準備宣判前離奇死亡。一種說法是他對中共卸磨殺驢的態度極度失望而自殺。另一種說法則來自他的妻子周謹予1998年出版的《我的丈夫金無怠之死》一書,認爲金無怠幷非自殺。誰是幕後兇手呼之欲出。建議您以“金無怠”作為關鍵字Google一下,定會對中共有更深瞭解。

我們這些海外華人,是熱愛中國的。我們愛的是中國的文化、人民、領土。而中共恰恰是殺戮人民、出賣領土、毀滅傳統文化的邪惡團體。因此一個真的愛國者必然不會愛共產黨。您所聲明的“始終熱愛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兩者不可得兼,且必有一假。我更願意相信您是真的愛“中國”,而不是愛“中共”的。

我看到您公開聲明自己是中共黨員,不能不對您的未來表示憂慮。作爲您自稱的“堅決擁護中國共産黨”的“中國共産黨黨員”,按照美國的移民法是無法定居美國的。而您一旦回到大陸之後,無論您如何爲自己辯白,中共當局都不會再對您有任何信任,您的仕途也就此畫上了句號。我奉勸您能夠就此退出中共,法拉盛的“退黨服務中心”可以爲您辦理退黨手續,用化名即可。退黨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會為您保密。

順頌,

秋安。

2010年9月21日

附:齊柏平接受新唐人採訪的新聞鏈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