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處的男孩》重現甲殼蟲樂手傳奇

【新唐人2010年9月23日訊】隨著電影《無處的男孩》(Nowhere Boy)21號在紐約首映,這部講述了甲殼蟲樂隊組建人之一,約翰•列儂(John Lennon)少年生活的英國影片,讓列儂的遺孀小野洋子(Yoko Ono),感動萬分。

看完影片的小野洋子認為,影片描述了一個真實的列儂,是給列儂的最好的讚譽。

她說:「影片不可思議的真實,我喜歡這部影片在講述真實的故事。約翰要活著,也會愛上這部影片,這個回顧了他童年的傷痛。」

談起這部影片,導演山姆•泰勒-伍德(SAM TAYLOR-WOOD)說,自己講述的是一個男孩成長為一個男人的故事:「所有的傷痛、悲痛和動盪,締造了一個我們熱愛的列儂。」

影片《無處的男孩》講述了出生在英國的列儂,從童年到創辦甲殼蟲樂隊的歷程。當時,年幼的列儂沒有父親,生活不如意的母親和膝下無子的嬸嬸,互相爭奪對他撫養,同時,他的兩個同母異父的妹妹和他有著親情。然而不幸的列儂再度遭遇母親意外身亡。等到17歲,他終於遇到了甲殼蟲樂隊的另一位成員保羅•麥卡特尼。

電影《無處的男孩》即將在10月8號在北美公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