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芳芳:每年中秋吃10盒月餅

【新唐人2010年9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2日電)「最美麗的主持人」方芳芳今天透露,她每年中秋節平均可吃掉10盒月餅,今年為了主持金鐘獎,不要說吃月餅,連青菜都過水後才吃。她大嘆為金鐘獎連最愛的美食都只得暫時割捨。

超愛吃月餅方芳芳說:「我最愛港式月餅,尤其是蓮蓉蛋黃口味,愈油愈好吃!」連兒子吃月餅時不要的蛋黃,她都搶著吃。

不過,為了主持金鐘獎,她不但暫別所有美食,今天還特別與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相約打羽毛球,一起為金鐘健身。

楊千霈是第1次見方芳芳。楊千霈說,方芳芳是成功的女人,不僅事業成功,談吐得宜,家庭也幸福,是她學習的楷模,「我的人生也要往這方向前進」;方芳芳則是稱讚楊千霈「學歷好、氣質脫俗,在這年紀已累積不少經驗,相信將有非常好的爆發力,星光大道就看她了!」

方芳芳今天一身白色羽球裝扮現身台北體育館,與楊千霈的黑色運動服剛好成對比。方芳芳在上海每週打3天羽毛球,因此打起球來毫不馬虎,不僅動作熟練、姿態輕盈,殺起球來也威力十足。

反倒是長期拍8點檔的楊千霈,因少有機會運動,剛開始接球辛苦,但幸好小時候常陪媽媽在新店老家打羽球,很快就跟上方芳芳打球的節奏。楊千霈說:「方姊真厲害!看來我也要多運動才行。」

楊千霈還送了1箱文旦給方芳芳,祝賀前輩中秋節快樂,她說:「方姊要為金鐘減肥,文旦可清腸胃、幫助消化,是最好減肥水果。」方芳芳說:「已經10幾年沒回台灣過中秋節,今天晚上要回哥哥家一起過節!」

方芳芳本週將回上海,預定10月中會再度返台為金鐘彩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