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園遊會慶中秋佳節近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訊】為慶祝中秋節的到來,在洛杉磯以中文、韓文、越南文等亞洲語言播放節目的18臺,聯合大小不同的美國公司廠商,於上週末舉辦了園遊會慶祝活動。請看本臺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10年亞美中秋園遊會,於九月十九日,在亞凱迪亞公園舉行。這次的活動有許多大型廠商贊助,包括豐田及現代汽車、State Farm、AT&T等等,除了有歌舞魔術表演,現場還設有數十個攤位,要讓扶老攜幼來慶祝中秋的亞裔居民們玩得盡興。只要看到長長的人龍,就知道前面的攤位有抽獎、試吃或有紀念品可拿。

LOWE』S《居家修繕》今天到場設親子工作室,居家修繕活動企劃牟以欣:「我們特別設計了親子可以一起參加、爸媽小孩可以一起來學的,怎麼樣可以自己動手做的一些計劃。」喜歡敲敲打打、自己動手整理房屋的觀眾朋友,可以到LOWE』S《居家修繕》新設的中文網站尋找創意點子或相關資訊。http://www.lowescreativeideas.com/chinese/

當天將抽出的最大獎,是豐田的修旅車。豐田汽車活動主持人傅永盛:「我們抽獎包括要送Toyota Sienna 2011年SE的車子,另外在下午四點鐘時,也會抽出Ipad、索尼藍光影碟放映器(blue ray DVD player)這些東西。」據豐田汽車的工作人員表示,2011年的新款車輛都將免費加裝意外防止技術系統(Star Safety System)。

今天的活動從上午十點一直進行到下午五點,預計會有超過一千名以上的觀眾出席。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